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最近发现了一件事。

我发现我身边那些写文大大们个共同点,

那就是每次听一首歌,ta们都很用心地去了解歌词的含义,

然后把歌带入ta们的文里边,或者把歌词写进故事里。

而且我认识的大大们都有写心情记录的习惯。

ta们的心情记录每次都会用一首歌来当总结。

说真的,每次看那些心情记录然后再听总结的歌曲时,

会发现歌曲真的会比自己平时听的时候感觉更不一样。

应该说是 自己听到了也感受到了歌曲的深意。

总觉得那些大大们太强大了。

我最近也是在研究着歌词呀。

想尝试写词,但是又有点害怕。

呵呵,毕竟挫败的感觉真不好受的。

不过,不踏出第一步永远不知道结果。

从现在开始我还是会努力的。

虽然不懂会不会中途就放弃了 (手动再见)



新学期 | 新目标 | 加油啦


岩一怡
5/8/2016
10.29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