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最近又犯病了
就是那种沉沦在某本书里的剧情 还走不出来
好似很久没有静静把一本书给看完了吧
以前的一目十行 现在根本不会了
也找不回以那种感觉了

现在的自己到底把时间用在什么地方了
总感觉时间太不够用了
自己在埋怨时间不够用的时候却想不起自己到底把时间用在什么有意义的事上了

其实现在的大学生活 说实在
大人们所说的一切美好和轻松 在我看来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和牺牲才能换来的
比如 牺牲那些用来做你喜欢的事情的时间
就像 牺牲了我用来静静阅读一本书的时间

在仍然是期末考的这期间
我用了三天时间来放肆了
放肆的做我喜欢做的事
比如 阅读
我花了这三天去回顾了罗琦琦的年少时光
感觉想哭又想笑
走在她年少的时光隧道里 我也回忆起了从前的自己
回忆起年少记忆里的每个你
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人不同
这样的感触在这三天里最为深刻
以前 
对于似水流年这个成语还是处于字面上的理解
现在
才明白了
原来
是这样的一种感觉啊
新的流入 旧的流走
无论你怎么抓也抓不住
这说的不就是年少的一切吗
一切的心酸 
一切的痛苦
一切的悲伤
一切的欢笑
一切的快乐

年少记忆里的每个你
好吗?
我好想你们

岩一怡 
16:34
20/06/20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