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选择


这些天来对自己感到很失望。
原以为能像自己所说的那样潇洒自如;
结果还不是为别人对自己的一句话而恼羞成怒;
还不是无法对别人的看法置若罔闻;
还不是只会为他人对自己的不认同而憋屈着。

我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对自己的人生选择也需要那么多人来帮我审查批准。
我家人都没开口,凭什么你们认定我的选择是不正确的?
大家处在的环境不同,心态不同、看法不一这一点我不是不懂,
但我觉得你们也真的有必要反省一下自己对别人提出所谓的“意见”的用词与语气。

每个人都会用不同的方式走往自己梦想的途径。
你们选择了你们认为最好的方法往前走去,
我选择最适合我的方式来完成梦想,这难道也有错?
只要不会伤天害理,我不认为你们有资格去否定别人完成梦想的努力。

反正我的人生我自己做主,
结局会如何到最后也是我负责。
你们的“好意”提醒我会铭记于心,
但也恳请你们也记住一句话:
凡是适可而止,对你对我都好。

岩一怡
03/04/2015
2.4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