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Just Something (art space)

昨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到Raja Uda吃tomyam后想找个地方喝咖啡聊天。
我们几个已经是上咖啡瘾的人,
不管什么时候,想要喝咖啡的时候就喝,
完全没有担心睡不着的时候XP

我是没有什么可以推荐的地方啦,
因为和其他三位相比,我算是比较常呆在家里的一位,
而且他们也对哪里有特别的咖啡馆之类的比较在行。

平时大家都会苦恼争论蛮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有一个结果出来。
但是,昨天真是奇迹般的,
大家一下就决定要去Just Something了。

很快的,我们就到达了。
要不是其他三人的提醒,我也还真的不懂原来我已经到达Just Something的门口。
这是一间没有显眼大招牌的咖啡馆。
一面手绘的小小招牌挂在理发店旁边的小门上。
原来,咖啡馆在理发店楼上啊。

四人走上狭小的梯级,分外小心。
楼梯的墙壁都被一张张古旧的杂志内页给装饰着,
80年代的复古味甚浓。
狭小的楼梯口,像是一条通往80年代的通道。

摆在楼梯的摆饰品。




我和朋友在楼梯的“自恋照”XP


走到楼梯的末端,吸引我们眼球的又是一面挂在门边的告示牌。
好有性格的咖啡馆!
之前朋友也曾几次光临此处,但是都吃了闭门羹。
看来店主真的是随着心情开店做生意的XD
忘了说,这间咖啡馆是在晚上才开始营业的。
我觉得店主经营这间咖啡馆,为的只是自己的兴趣吧。
白天努力为自己的生计打拼;
晚上到自己的咖啡馆打理一切。
店主经营的,不仅是一家咖啡馆,而是一份兴趣,一个梦想。

打开门,映入眼帘的是几张老旧的照片和物品。
在橘黄色的灯光下,更显怀旧。

这一角是浓浓的怀旧情怀,
旁边却是被其他顾客贴上便利贴留言而变得五彩缤纷的一面。
怎么看,都觉得格格不入><

贴上留言后也顺便留影。

贴满便利贴的墙的对面,是摆放着满满的老旧物品。
看着看着,满满的回忆也不自觉地浮现在脑海。

好多童年的玩意儿,现在市面上几乎绝迹了!


咑噹~~~~~咖啡馆,就长这样XD

参观一番后,我们终于肯好好坐下来点餐了。
这里刚开始只是一间艺术间,
老板也是在之后才慢慢改装成咖啡馆的。
虽说是咖啡馆,但是其实餐单上的饮料也是屈指可数,
咖啡也不算上是特别香醇好喝,
毕竟这里的前身还是艺术间啊。

虽然没有特香浓的咖啡,
我还是很喜欢Just Something这间咖啡馆。
有别于一般的咖啡馆,
一走进这里完全就让人好舒服放松,
好像在自己家里一样的感觉。
这里的顾客都很自律地不大声喧哗,
馆内只有悠悠的古典乐在耳边回荡,
老板偶尔伴着音乐弹弹钢琴和吉他。
在这里,你会有想要放慢脚步,静看人生的想法。





我和朋友们在这里除了好好放松,聊天之外,
“自恋照”也拍了不少XD














搞emo XD 



装文艺XD


典型低头族


老板饲养在店内的可爱猫咪。











真心推荐 Just Something (art space)
有空一定要去坐坐哦 x)



14 / 01 / 14
11: 49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