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吃货人生

昨天是公共假期。
原本以为公共假期可以尽情在家里休息,
不用去学校看老师的脸色。

其实,不用去学校看老师的脸色是真的啦。
但是,尽情在家里休息就。。。→_→
该死的补习啦!
一大早爬起来补习啦!
还4个小时才更累人T.T

累归累啦。
补习之后还是很兴奋啊!
因为,是时候和一堆吃货朋友找吃去了啊!

昨天真的是名符其实的吃货之旅!
6个小时,我们就吃了4th round !
真佩服我们自己。
原来我们的肚子原来都这么厉害“装” XDD
我们的嘴巴也都不会酸的哦XDD

好吧,先来说说我们的第一站。
Who's Bryan。
一间西餐厅。
其实我们是以为有lunch set才过去的,
但是昨天竟然没有lunch set!
坑了我们一笔T.T
(其实不是很坑人的价钱那种,但是就是比我们预期的lunch set贵嘛,难免还是会心疼的嘛>< )

我点了long black (应该就是我们常喝的americano)
之后还点了一份melt cheese chicken n sausage。




这一杯long black没有想象中的香浓。
实在有点令人失望。
但是随咖啡一起递上来的饼干就蛮令人惊喜的。
很奇妙的味道,其实我还想再跟服务员要多几片,
但是我没那个胆。。。-_-|||

至于那melt cheese chicken n sausage,
蛮好吃的。
乳酪不会特别抢味,吃了也不觉腻。
刚刚好的分量,很值得推荐的一道。
但是配菜我是觉得略嫌生了点,有点硬。
(可能是我牙齿不给力>< )


在等着服务员端食物上桌时,用手机拍一拍可爱吃货们XD
下一站,我们去到了一串30仙的lok lok档口。
一到那里,满满的人!
生意超好的!
毕竟在这什么都喊涨的年头里,
这么便宜的lok lok 应该找不到了吧。
不过我觉得以这种薄利多销的方式,
档主应该也赚蛮多的吧XP

档主是一位老伯伯。
一群人围绕着他的档口,等着他算钱、收钱的,
忙得他满头是汗,
一刻都闲不下来。

人这么多,食物的味道应该很好吃吧?
我不懂诶。
因为我没有吃。
大多的都是鱼丸串,我是个不怎么吃鱼丸的人,
所以就选择不吃了。
其他三人买了大概3令吉90仙的分量,
然后上我的车吃了。
不过味道应该是不赖吧,
对于也是吃货的他们来说,
他们吃的挺满足的。

吃了lok lok串,我们又到了另一家cafe喝下午茶去了。
我们到了 沿海地带生活馆。
一家以海边作为主题的咖啡馆。
据说,店主是到韩国拜师学艺后回来开的这家咖啡馆。
一下车就看见了这家咖啡馆的玻璃门上有许多的韩文,
原来是咖啡、蛋糕还有许许多多的单词。
瞬间觉得好亲切,因为我是那么疯韩的人XD

一进去就是满地的幼沙,
你会有一种置身在海边的错觉!
真的设计得超棒!
蓝色为主的店内设计,给人超舒服的感觉。
店内还有一角是用来售卖漂亮的衣服、鞋子、包包、首饰、头饰、电话壳等等精致物品。
价钱也蛮实惠的。
我们在那里买了一些可爱的拍立得夹子(用来布置班上的)
也顺道买了噢睨的生日礼物。

来到咖啡馆最重要的还是要品尝这里的咖啡啊!
这里的咖啡真的是种类繁多。
经过店主的介绍后,
我们终于选定了各自的饮料。





不仅卖相佳,味道也不错耶!
价格也不会很昂贵,很值得啊!

都说是下午茶了,
当然少不了蛋糕啊!
走到蛋糕展示台前,
垂涎欲滴地看着卖相精致的蛋糕XD
苦恼了许久终于才做决定要选哪一款蛋糕。





现在看着照片,肚子又饿了><
蛋糕软绵绵的,
真的是入口即化!
而且淡淡的咖啡口味,更吸引我们的味蕾。

我们在那里逗留最久了。
在那里优雅(?)地喝着咖啡,
开心的一起闲聊,
自恋的拍拍照,
八卦的说别人的坏话XP












最后一站,我们就到了JU HENG 去吃tomyam。
一整天肚子都装得满满的。
太幸福,
也太满足了。

吃货们,
我们的吃货人生还在继续哟XD

18 / 1 / 14
8: 4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