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久违了

久违了,博客。
久违了,岩一怡。

更新上一篇博客时,我还是个成天宅在家的宅女;
现在嘛,已经是一个成天忙学业的中六生。

中六嘛,
和我想象中的有点落差。
班上同学相处的模式是我一向来所憧憬的;
反而是学业上的压力则是我所预料不及的><
是我以前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吗?
太多事情搞得自己手足无措。
太多问题搞得自己心情郁闷。

岩一怡,
所有事情都自己扛、自己担。
不相信别人是一种原则(?)
不懂。
总是这样,
是原则也是习惯吧?
改不了,戒不掉。
就这样,自己扛、继续担吧。

想找个倾诉的人,
其实不是没有。
但是却不想让他/她担心。
矛盾吧?
纠结吧?
算了,幸好还有那五子。
我的心灵寄托。

加油吧!
以前也是这样熬过来的不是吗?
有事就对着那遥远却又总是有能力治愈岩一的五子倾诉吧。

感谢五子的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