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离别在即

昨天St. John的majlis perpisahan我蛮喜欢的,
谢谢junior们那么用心策划,
只为了让我们留下更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除了谢谢,我真的不懂还要用什么词来表达了><
昨天最令我感动的就是你们亲手为我们制做的“毕业证书”,
其实我觉得它更像是一本回忆录!
从老师手中接过“毕业证书”时,
眼泪差点就飙了出来!
昨天,我知道大家都忍泪忍得好辛苦~
为了筹备这次的majlis perpisahan,
我知道委员们有很多次的意见分歧,
(别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因为我是不会把我有“线人”这秘密告诉你们的xDDD)
为了这次的活动,委员出尽了体力和财力!
为了制作我们的“毕业证书”,
大家到了凌晨还在不停地图图、画画的,
就是为了不让我们失望!
在昨晚最后的环节,
和平常最疼爱的几位后辈拥抱时,
我真的哭了,
但是却很快的将眼泪抹去!
我只想你们记得我那常大笑的傻大姐模样,
不想我哭得稀里哗啦的丑样被你们记在心里~
我爱St. John!
更爱里面的所有成员!
junior们,加油! <3

====================================================================================
她独立,也坚强,她宁愿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愿意跟任何人提起。她骨子里却是很小女人的,渴望有一个避风港湾,但是她必须确定那个人是否可以承受得了她的撒娇、她的无理取闹,她的倔强,她的悲观,她所有的性格缺陷,且永远不离不弃。只有这样,她才放心。这就是双子座女生。
这是瑷蕾在她的博客分享的。
很准!
很多时候,悲伤往往就自个儿吞进肚,
不会也不想要找人分担。
不是我坚强!
而是假装坚强!
过去的流言蜚语,
我都置若罔闻。
不想解释,
也懒得解释!
你们不是我,
你们不懂得我需要的。
“花心”这词是我在你们背后的名字。
别讶异!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
我只是假装一无所知。



1:56pm
30 / 9 / 20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