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跑到霹雳“游车河“

今天真的是值得庆祝的一天~
中五的预考终于结束啦!!(拉炮~~~)
我每次这样说,
总会被老妈泼冷水:“这只是预考,SPM还没开始pun!”
老妈,我难得这样辛苦熬过了这三个星期的预考,
不要泼我冷水,给我爽一下也不可以咩?T^T
残忍到~~~~~~(躲墙角流泪去T^T)

今天考完试,我没有躲在家面对着“残忍”的老妈,
而是和朋友跑到霹雳州“游车河”去xDD
是太无聊了吗?
我承认,是有那么一点啦 x)
话说今天我、鱼和懿懿就坐上媛的车出门去了,
大家都没先计划要去哪儿,
结果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去霹雳的Parit Buntar。
别以为槟城去霹雳是得耗上很多时间的路途,
其实从槟城的威南区去霹雳的Parit Buntar其实也不消几十分钟而已xD
到了那里,媛一直要找她之前到过的chatime,
(不要问我为什么跑到霹雳去喝日出茶太,槟城不也有麽?我自己也挺纳闷的)
但是走了好多条街都找不着,
在大马路上兜兜转转了快一小时!
真的是在霹雳“游车河”啊!
她还是不死心,把她的“爱疯”给搬出来,
一直找地图~~~
结果,跟着地图走,还是一样找不到==|||
我很好奇,这到底是媛本身的问题,还是地图有错?
(用屁股想都知道,噗哈哈xDDD)
找不到chatime就算了,
我们就转换目标,
到mochado饮茶去xD
不好意思,照片有点蒙,感觉还有点梦幻xD因为那里灯光的关系,拍出来的照片都这种效果,没办法xD

mochado的饮料都蛮不错的,店内摆设也很棒,让人一进去就很舒服的感觉,有机会的话可以尝一尝噢=]
在mochado把饮料喝光了,哈拉了几句,
我们又跑到附近的secret recipe去了xD
由于受不了蛋糕的诱惑,
我们最终还是把时间耗在secret recipe了xD
看到柜台前的蛋糕,我肚子简直就不争气地打起鼓来了!
好像每块蛋糕都在向我招手~~~~(尤其是cheese cake)
哇~~~光看着就觉得好幸福~~~xDD
我点了蓝莓优格芝士蛋糕,
冰冰凉凉的口感使得我久久不舍将蛋糕吞下肚啊~~
懿懿点了全芝士蛋糕。
她是我们之中最爱芝士的人了。
她的蛋糕明明就芝士味超浓的,
她却说:“淡!太淡了!”
我直接就头上三条线了==|||
而鱼则点了全巧克力蛋糕。
好甜哦~不过却好好吃=3
吃这蛋糕就好像在吃着真正的巧克力的感觉~~
至于媛,她却什么也不点,
只是在最后时打包回去给她的男友。
因为她不喜欢吃芝士和巧克力,
但是偏偏所有的蛋糕都有芝士或巧克力的,
她只好看着我们幸福地享受蛋糕咯xD
我已经开始想念它们的味道 :' (

这是下午茶时间优惠送的。
因为隐形眼镜用完了,所以戴眼镜出门。她很避忌大家拍她戴眼镜的照片==
但是我想说,懿懿小姐,你戴着眼镜还是很漂亮,ok?

最后终于让我“光明正大”地拍她了,不过还是把眼镜给摘掉了><
就是不让我拍正面的媛!不过,大家都说我这张拍到很有feel噢xD你觉得咧?

这张是懿懿帮我拍的~
是不是发现到少了一个人的照片?
那个鱼啊!就是不让我们拍她,
她只肯我们用她的电话帮她拍==
所以,没办法。我真没她的照片~
好啦,今天耗了一整天也累了,
是时候休息了,
再见啦=]

19 / 9 / 12
11:01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