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来看看

我到底是有多久每上来这里了?
自己也忘了!
彻彻底底地忘了><
觉得好对不起我的部落><
这里几乎是自己唯一一个宣泄的空间,
每次一不开心还是怎的,
都是有部落的陪伴。
我竟然将它搁在一旁这么久,
还差点忘了密码==
真是的,有时候都不懂要怎样改掉这样的坏习性。。。
(抱歉我一上来就胡乱哈拉些有的没的)

其实呢,我是要趁机向蕾说声迟来的“生日快乐”啦。
我知道真的是迟得太离谱了,
真得很抱歉啊,蕾!
(虽然我不懂你有没有在关注我的部落,
但我还是必须跟你道歉啦><)
其实我也是有苦衷啦。。。
我的电话不见了,
你的号码我也弄丢了><
本来还想要sms给你的。。。
你也知道我用电脑上网也是受限制,
所以求求你大人有大量,原谅俺吧>^<
还有,要是真的有看到这篇博文的话,
sms给我一下啦,
我想要回你的号码啊~~~
但是上不了面子书,
又没有别的管道找你了,
所以只好在这里“搏”一下咯xDD
我是非常希望你有在关注我的啦xDD
最后的最后,还是要说一下“蕾,迟来的生日快乐哦^^

ps: 我暂时也没啥要哈拉,只是一心想回来“扫尘”而已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