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考试完咯! 这是件非常令人振奋的事情!xD 当然还有令我开心的就是, 老爸终于放宽了他的“禁令”, 那就是让我在假期时可以开电脑啦! 开心死我了xD 我哀求了好久, 他终于肯答应了也! 不过,最大的原因也是因为我必须靠电脑完成我的acc folio, 所以他才让我“碰”电脑的啦。 真是感谢我的acc folio丫xD 不过讲真的, 我到现在还没开始taip我的folio也== 我一上线, 就跑到不同的网页去抱闪闪的图去, 根本就没时间做功课=v= (哎!现在是做功课重要还是闪闪重要?) erhem。。。 对我来说,现在这种时候当然是闪闪重要。 不过,只要在假期快结束的时候, folio就会变得非常非常重要了~!xD 呃。。。 其实我也不当还要说什么咧~ 再上来更blog之前我已经有想到要写很多东西的了, 但是一上来,我的脑袋就一片空白== 真是的== 最近我还真发现到我的脑袋瓜不好使, 记忆里还真是严重的“衰弱”丫>< 不是我开玩笑, 身边朋友都这么说~ 嗯。。。是不是时候要到医院去check一check料咧? xDD 现在也真的词穷了, 那我就先下去吧, 下次再上来咯=] (其实是赶着去看考试期间错过的闪闪的节目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