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营火会

呵呵呵。。。
(疯了吗?一上来就这样傻笑-_-)
其实我也搞不懂我在想啥呢=v=
昨天下午不是才在抱怨说太无聊了吗?
结果,两个小时后,
我竟然就拿了一套衣服往背包里塞,
然后就这样前往学校过夜去了xDD
不要吓倒为啥我会无端端跑到学校过夜去,
因为学校有kem gabungan 啊~

kem gabungan,
顾名思义就是学校所有团体一起参与的kem咯。
这kem在星期一就开始了。
我们st.john也是其中的一员啦,
但是因为在之后我们也有举办自己的kem啊,
两个kem都要钱啊><
一个假期就要我花我一个月的零用钱去参加kem,
你叫我去哪找这么多钱啊?
那不是说不去了吗?
怎么昨天还跑去过夜咧?
还不是因为他们的营火会!
我就听说这次的kem gabungan砸了重本在这次营火会的音响系统上,
我不就过去见识见识一下是怎样的“好料”咯xD
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这次kem的委员全都是朋友,
所以我才敢过去啦xDD

昨晚的营火会真的是很成功啦!
我很喜欢=]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都在播韩国歌啊xDD)

到free dance环节的时候那气氛真的不是盖的!
所有人的热舞、尖叫,
再加上灯光师把灯光弄得整个气氛就像是在pub这样xD
超high的!!!
我今天一醒来,
全身都酸痛了><
昨晚的热舞使我大汗淋漓,
那简直是我一年的运动量嘛xDD

看到kem gabungan 的营火会这样成功,
我不免有点担心我们st. john camp的营火会咯><
不懂到时候能否像昨晚那样的high,
那样的难忘呢?
我,拭目以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