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无聊的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一天又过了>< 很快的,5月就要结束了~ 这个月除了考试, 我真的想不到我到底还干过什么事去了><

在这半年里,

我算是浑浑噩噩地度过吧?

真是看不起自己,

因为之前还自信满满的说自己一定会努力呢!

haizz。。。

现在的我,比起以前的我,

真的变了好多,

变得颓废了-_-

丫~~~

今天的我是怎么了?

精神状况似乎不是很好==

严重精神分裂当中。。。

可能是今天太无聊了吧~

只要一没事做、太无聊,

我就会胡思乱想-_-

惯了。。。

无聊时的自言自语,

也能让我打发掉一点时间。。。

emmmmm.....

在想着今天要怎么过呢=v=

无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