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营火会

呵呵呵。。。
(疯了吗?一上来就这样傻笑-_-)
其实我也搞不懂我在想啥呢=v=
昨天下午不是才在抱怨说太无聊了吗?
结果,两个小时后,
我竟然就拿了一套衣服往背包里塞,
然后就这样前往学校过夜去了xDD
不要吓倒为啥我会无端端跑到学校过夜去,
因为学校有kem gabungan 啊~

kem gabungan,
顾名思义就是学校所有团体一起参与的kem咯。
这kem在星期一就开始了。
我们st.john也是其中的一员啦,
但是因为在之后我们也有举办自己的kem啊,
两个kem都要钱啊><
一个假期就要我花我一个月的零用钱去参加kem,
你叫我去哪找这么多钱啊?
那不是说不去了吗?
怎么昨天还跑去过夜咧?
还不是因为他们的营火会!
我就听说这次的kem gabungan砸了重本在这次营火会的音响系统上,
我不就过去见识见识一下是怎样的“好料”咯xD
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这次kem的委员全都是朋友,
所以我才敢过去啦xDD

昨晚的营火会真的是很成功啦!
我很喜欢=]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都在播韩国歌啊xDD)

到free dance环节的时候那气氛真的不是盖的!
所有人的热舞、尖叫,
再加上灯光师把灯光弄得整个气氛就像是在pub这样xD
超high的!!!
我今天一醒来,
全身都酸痛了><
昨晚的热舞使我大汗淋漓,
那简直是我一年的运动量嘛xDD

看到kem gabungan 的营火会这样成功,
我不免有点担心我们st. john camp的营火会咯><
不懂到时候能否像昨晚那样的high,
那样的难忘呢?
我,拭目以待。。。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无聊的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一天又过了>< 很快的,5月就要结束了~ 这个月除了考试, 我真的想不到我到底还干过什么事去了><

在这半年里,

我算是浑浑噩噩地度过吧?

真是看不起自己,

因为之前还自信满满的说自己一定会努力呢!

haizz。。。

现在的我,比起以前的我,

真的变了好多,

变得颓废了-_-

丫~~~

今天的我是怎么了?

精神状况似乎不是很好==

严重精神分裂当中。。。

可能是今天太无聊了吧~

只要一没事做、太无聊,

我就会胡思乱想-_-

惯了。。。

无聊时的自言自语,

也能让我打发掉一点时间。。。

emmmmm.....

在想着今天要怎么过呢=v=

无聊啊。。。。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考试完咯! 这是件非常令人振奋的事情!xD 当然还有令我开心的就是, 老爸终于放宽了他的“禁令”, 那就是让我在假期时可以开电脑啦! 开心死我了xD 我哀求了好久, 他终于肯答应了也! 不过,最大的原因也是因为我必须靠电脑完成我的acc folio, 所以他才让我“碰”电脑的啦。 真是感谢我的acc folio丫xD 不过讲真的, 我到现在还没开始taip我的folio也== 我一上线, 就跑到不同的网页去抱闪闪的图去, 根本就没时间做功课=v= (哎!现在是做功课重要还是闪闪重要?) erhem。。。 对我来说,现在这种时候当然是闪闪重要。 不过,只要在假期快结束的时候, folio就会变得非常非常重要了~!xD 呃。。。 其实我也不当还要说什么咧~ 再上来更blog之前我已经有想到要写很多东西的了, 但是一上来,我的脑袋就一片空白== 真是的== 最近我还真发现到我的脑袋瓜不好使, 记忆里还真是严重的“衰弱”丫>< 不是我开玩笑, 身边朋友都这么说~ 嗯。。。是不是时候要到医院去check一check料咧? xDD 现在也真的词穷了, 那我就先下去吧, 下次再上来咯=] (其实是赶着去看考试期间错过的闪闪的节目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