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诗歌朗诵比赛后记

感觉怪怪的~ 用电话更博文的感觉真的很怪>< haiz....现在已经完完全全被禁开电脑了啦, 真是憋死我了>< 没得用电脑更部落格, 我就用电话呀! 不过还是得争取时间的, 我可是趁老姐开wifi上网时, 躲在书房里偷偷上来的>< 没想到我会沦落到这种地步呀π_π 好了,收一收负面的情绪, 来说说点令人高兴的事吧#^_^ 参加了几年的诗歌朗诵比赛, 今年终于有成绩了^ ^ 在国民中学高中组拿到了亚军; 而在国民型高中组则获得了安慰奖。 听到司仪念出我的名字的时候, 真的吓着了我! 我没想到会拿奖的, 今年的我完全就没认真过, 说实在点,其实我也是抱着玩票的性质去的。 因为某些原因, 导致我对于这次的比赛毫无兴趣, 之前还差点放弃了去比赛的机会。 接过奖项的那一刻, 扬眉吐气,这是我心里的话! 谢谢张丽兰老师一直以来对于我的信任, 一路以来一直支持我做的任何决定, 谢谢您,老师! 当然,我也得谢谢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当我在朗诵我参赛的诗歌的时候, 我的脑海里,想的不是诗词, 而是你们所带给我的耻辱及一切委屈! 我将这一切的感情加进我所朗诵的诗里, 或许,太过真实+充足的感情是我得奖的主要原因吧?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们, 让我在成长的路上又上了一堂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