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anti 放空

我要阻止自己继续放空下去!
上课越来越不专心了丫!
都快考试的人了!
怎么还不醒醒呀!
要知道,今年的考试对自己是多么的重要!
罗雯怡!从现在开始要anti 放空了丫!!!


最近听了那么多讲座,参加了那么多的升学展,
虽然对很多科系有了一定的了解,
但是却令我更加难以抉择啊!
迷茫迷茫加迷茫啊~~~~~~~
还是听老妈的,
现在把书读好,
好好的准备去应付今年的考试,
到时候一切再来打算吧!


刚才已经下定决心要好好努力读书了!
所以,从今天起,我不能再追连续剧了!
尤其是我的心头爱——韩剧啊!
最近的我,追完了一部戏,
也是我SPM前的最后一部戏啦~
那就是《拥抱太阳的月亮》啦!
超赞的一部戏!
不论是剧情还是演员都很棒!(尤其是小演员们)
我第一次看一部戏会哭到这么惨!
这部剧让我流泪的程度能跟《一公升的眼泪》相比啊!
完全就是zzang!
尤其里面的小演员更是让我大爱啊!
所有的小演员里,我最喜欢的就是金有贞啦!
她是1999年出生的哦!
根据韩国的年龄算法的话,她今年就是14岁噢。
别看她年纪小小的,
她的演技已经备受专业的肯定了噢!
小小年纪的她凭着精湛的演技,已经获得不少的奖项了!
在韩国,她有着演艺界里的天才的称号了呢!
和戏里边两位深爱着她的两位帅哥——李民豪和吕珍九的合照。

很喜欢这张。很有小女人的味道=]





最后两张是剧照。
很棒的演技!
我很喜欢金有贞的笑容。
很亲切的感觉。
让人看了好舒服=]


另外,我在这里也po了两首这部戏的ost的mv。
两首的mv都是以小演员为主的!
i like it <3
这首是Lynn唱的《时光倒流》。
这首就是我最喜欢的ost啦!
《月光西沉》


希望有机会,
你也去看看这部连续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