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要吃sushi吗?

今天,我们一伙人跑到淑媛家去做sushi了=]
我是忽然被叫过去的那个=v=
我问他们为啥忽然想做sushi,
他们就说:“忽然想吃,所以嘛一起来做啦!”
嗯,我的朋友,就是这么随兴xD
我们的材料并不多,
所以那些男生就自行幻想那些材料是鱼生、干贝==
康伟和威翰“打头阵”xD
他们先开始做。
贪心的两人放了好多好多的饭,
再放了好多好多的美乃芝==
呀~腻死了><
放了那么多的美乃芝和饭,
结果蟹柳只放了那么一点点==
两人还自夸可以到夜市摆档去了xD
切的时候是最好笑的,
因为一直切不断呀,
他们就用力地涅 + 用力地切,
包在紫菜里的材料全都“跑”了出来xD
我就一直在旁边笑,
结果,是五十步笑百步咯 =v=|||
T^T我的寿司呀~~~~
我切的,还不错吧?(请无视失败的那一块==)

omo~~~~superandy,我想请问一下,你这是在切寿司还是切猪肉? 0.o 
这切法完全就failed了好不好xD
我们的superandy切得一塌糊涂(?)后还很“用心”地摆设咯,
他说这足以媲美高级餐厅的食物摆设了==|||
superandy,我严重怀疑你没去过高级餐厅吃东西!


以上都是康伟和威翰的作品。
你们觉得如何?
这一盘是建良的作品。
我觉得男生里面,他的最好了xD
这又是superandy“杰作”~
很geli咯。。。
最后出场的是我的作品咯~~~(里面有几块是淑媛的xD)
喂喂!!谁要偷吃啊?!
那手卷是康伟的杰作=]
里面全都是肉松、tuna和蟹柳罢了,
因为饭完了xD
大家都觉得很腻,不敢吃,
康伟只好自个儿把手卷给吞下肚了xD


ps:大家都已经有集体肚子痛的心理准备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