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最近的我似乎成了etude house的常客了。
还不都是托闪闪的福~
谁叫他们代言etude house的产品啊?
昨天去买了hand cream,
之前有想要买的,
但是韩国那里都缺货了,
哪还轮到我们这里噢==
昨天去queensbay的etude house看到专柜里放满了hand cream,
店员说刚刚才到的新货,
兴奋到我啦xDD
hand cream旁边的专柜就是limited edition的shining star唇膏了!
我在前面看了好久~~~
这时慈敏说:“你不是有珉豪的了吗?还打算买其它四位的?”
这款唇膏特别为闪闪每位成员设计的,
每盒唇膏都有闪闪一位成员的签名的。
我在之前已经叫慈敏帮我买了珉豪的。
今天,我只是在专柜面前多看几眼不行么?==
专柜那里放了好多闪闪的照片,
我看那么久,只是想要问看店员,
这些照片是不是都能让我搬回家xDD


刚刚看到台湾的sw的照片,
他们的收藏品真的很多!
羡慕死我了!
好爱他们的收藏品!
都是闪闪的呐!
摆满了整间房间,
看了都有感动到我啦xD
我没这种能力去收集那么多东西,
因为我的经济能力有限。
不过,有一点点的收藏品,
也让我满足了=]
以后老了,
看到这些闪闪的收藏品,
我相信,我会很安慰自己年轻时,
还会为自己的热血留下证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