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我要当特别的!

我要当特别的!
特别的啥?
用特别的方式祝福你的人咯!
没错,今天3月13日,
就是我们绿薏小姐的破蛋日啦 ~~~\(^.^)/~~~~  (拉炮~~)
我这次不到fb找你去了,
我在这里跟你说一声“生日粗卡哈密达” =]
你别以为我忘了你的生日呐~
我可从来都没忘哦,
因为你的生日很好记,
早我三个月罢了嘛  ((其实我是在提醒你我的生日也差不多了xDD 
不懂你今天有没有看我的blog咧?
不要讲我没有心啊~~
我可是很诚心诚意地在这里庆祝(?)你的破蛋日咯xDD
再次跟你说一声“生日粗卡哈密达” =)


现在咧,
我是要上传闪闪的新造型照上来咯。
本来是想昨天po上来的,
但是,我懒 =3=
好吧,现在我要“改邪归正”xDD


好吧,我承认我私心,
先让大家看崔某的照片xD


接下来,就是钥匙马麻咯=]
绿头发,很耀眼啊~~~~

这是不灵把拔哦~ =)

这是永远都逆生长的队长—牛牛啦~~
嗯,你是最“守身如玉”的xD
最后的是泰民尼的。
别说我偏心,只po一张泰民尼的照片。
不是我不想po啊,是电脑一直上传失败啊 =3=
泰民尼的造型有点回到lucifer时期的fu也~
长发飘飘的感觉xD  i like it =)


我想说的是,
这次的造型,很合我意xD
因为都露肉吗?((腐女==
不过,很在意的一点就是,
崔某,你的身材弱了 =v=


(( 不得不承认,我也是色女~~~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