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闪闪快回归咯=]

好久没上来,
一上来又是闪闪xDD
再过不久,闪闪就回归了~
原本还以为是带着正规专辑回归的,
怎知,是迷你专辑阿=v=
我还在想着要不要买咧~~
还是要等出正规专辑了再买咧?
很烦啊><


假期了,
但是我认为和平时没差咯==
因为要去学校kawad啊~
我已经一年没有kawad了~
超不习惯的说
还要我练新生?
简直就有种想昏过去的冲动><
被我这种没有耐心的人,
一定很可怜。
因为一定动不动就被我boom了><
有想过要克制,
但是却总是情不自禁地炸人去啊><
呀~~~~
我要有耐心啊~~~耐心~~~~~(呐喊  + 奔跑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