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我的小邻居xD

昨天下午,我等涵等到我头痛xD
结果就跑去睡午觉了~
睡不到一下子,
感觉到好像有人在“摸”我的腿xD
吓到我,赶紧爬起来看。
==|||
是邻居的小鬼头又跑来我家了~
我老姐一直在旁边笑,
王八蛋,
我知道是你的诡计!
我老姐常这样的,
趁我在睡觉时,
就去找隔壁的小鬼头来弄我醒><
幼稚咯~
很想破口大骂,
但是那小鬼头又一脸无辜样,
心又软料╮(╯_╰)╭

这小鬼头很可爱的xD
他叫王铭瑄,爸妈都在吉隆坡,
暂时住在外婆家,也就是我家隔壁咯~
他很厉害的,
我教他什么,他一学就会料~
真的是名师出高徒xDD(开始自恋了)
你知道我都教他什么吗?
其实,我都乱教的,
说难听一点就是误人子弟啦xD
就像有一天我拿着手电筒,
他就过来抢,
很好奇地照来照去,
我就一直叫他拿去照我姐的屁股xDD
结果他到现在都不知道那个叫手电筒,
他都叫“照屁股”的xDD
还有啊,我在家常常开歌来听的,
他这人一听到音乐就喜欢跳舞(其实是胡乱摇xD)
我就教他跳sorry sorry,
结果他到现在听到什么音乐就只会跳sorry sorry xDD 
他姓王,我常常就叫他“mr wong”
他也常学我这样叫(事实上他根本不知道他自己就是mr wong xD)
每次我拿球逗他玩,然后不小心丢到玻璃窗/门时,
老姐就会很生气,然后问是谁丢的,
他都会讲:"mr wong!"而且是喊到很大声那种xD
我直接笑喷~(其实是我丢的嘛)
mr wong还有一位表弟,
也是住我家隔壁的,
我叫他“阿薯”的,
因为第一眼看到他时真的很像番薯xD
不过现在还是觉得“酷男”比较适合他咯~
因为他不喜欢笑的,
如果你能弄到他笑就真的是很厉害料~
我试过要弄他笑,
结果mr wong在一旁都已经笑到前俯后仰料,
他连嘴巴都不咧开微微笑一下,
他竟然还一脸凶样看着我T^T
囧。。。顿时觉得好失败啊我!


我姐和mr wong~
mr wong,你难道就不能静静呆着让我拍一下么?==





 这个就是阿薯/酷男咯xD
里面有几张他在笑有没有?
我没这么大能耐去弄他笑啦,
是他姐姐在我旁边弄他笑,他才肯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