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心灵大扫除

不懂是不是天气热,
导致我的脾气越来越火爆呢><
最近还真是搞不懂为什么我会动不动就发火呢><
近来常受我气的你们,真是辛苦了~
我最近都有在反省了~
所以,最终我还是决定要来个心灵大扫除!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常常被情绪控制的人,
永远都会成为社会的失败者!
我得好好控制情绪,
我才是自己情绪的主人!
呀~~~所以从现在开始要整理好自己的思绪,
别再害无辜的人受罪了~
罗雯怡,现在就先给自己一个微笑吧 =)







这张有够憔悴的==
我曾说过,我对朋友的信任永远不会是100%的
不管是任何人,我给于的信任值最高只达70%
最近的我似乎提升了我对某些朋友的信任值数。
对于自己的举动,自己似乎也被吓倒了xD
我自己清楚知道,身边的人靠向自己,都抱有不一样的目的。
但是,对于她们,我有很强烈的感觉,
她们不会对自己意图不轨,
我相信她们。
有多久,没有像现在这样这么放心的面对一群朋友,
有多久,没有像现在这样这么真诚地面对一群真正可称为“朋友”的朋友!
谢谢你们,
让我的世界还能增添几份色彩。
谢谢你们,
让我在累的时候给我拥抱。
谢谢你们,
让我在受伤的时候替我疗伤。
谢谢你们!
有你们,真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