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烦!

最近发生的事情真有让我烦到头痛,
但更多的是心疼。。。
为何会闹到这种地步?
不过,庆幸的是,现在都没事了吧?
但愿以后大家都相处愉快,
有什么事就好好谈谈,
别再选择逃避了。
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这个新年,问题重重。
身边的朋友也不懂在闹啥别扭=-=
我也不想去管那么多了,
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免得又要遭人白眼!
这种事情我受够了!

还有一点,
我真的很不服!
我很想问问,
化妆有何罪?
拜托!
现在我又不是画个超级大浓妆在你们面前晃来晃去,
碍你们眼!
我只是抹上粉底、涂上唇膏和睫毛膏罢了,
这样也叫hiao?
我只是选择尊重场合,
也照顾我自己的形象罢了!
这样也是错的?
我不懂你们hiao的定义到底何在!
跟你们出街真的很烦你们懂吗?
穿得简单一点被你们说邋遢,
穿得少一点又被你们说发hiao><
现在是怎样?
不爽我就直接说嘛!
有时候会受不了你们这样而回呛,
结果你们竟然跟我说这只是在开玩笑罢了?
拜托,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
人的忍耐毕竟是有限的!
我不像那些小mm,
我不习惯你们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