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又是久违的一篇xD

现在是晚上1点02分。
我坐在电脑桌前,精神奕奕地更着这篇博文。
刚才去了凯勤家,回到家拖到不久前才跑去洗澡,
现在,没开风扇也很冷><
这么久没上来,自恋照当然少不了xD












2012的农历新年,
我和你们有些不一样~
哪来的不一样?
我庆祝的方式就比你们特别了咧!
我是躺在床上度过的=3=
我、病、了!
虽然说每逢农历新年我就会喉咙痛什么的,
但是今年的病菌比较强,
我身体的抵抗力的确比往年弱了=3=
我除了喉咙痛,竟然还发烧 + 吐><
有很geram的咯~~
很多东西都吃不了T^T(《--------吃货)
天天白粥医肚而已,
其实要吃别的东西也不能啦,
吃啥,吐啥=-=
很辛苦的说。
就连喝水也会想要吐的==
不懂病到这样,我的体重有没有下降咧?xDD


再过不久涵就要飞回澳洲了。
说实在,你回来有那么一段时间了,
但是还是很没有实在感咧=-=
我想这是我的问题啦。
因为大家见面的时间也不是很多,
唯一不同的是你回来时,我有得跟你sms罢了xD
其实,当你回来,刚见到你时,我整个脑袋瓜就空空的,
不懂要说什么好。
是见到你太兴奋了?还是太久没见,感觉生疏了?
有时还真搞不懂。。。
但愿是前者,我心里是这么期盼的。
今天又看到你了,
嗯,至少没有第一次重逢时那么尴尬了。
不过,还是会有少许的别扭=3=
感觉挺怪的。。。
平时就习惯上网找你了,
现在忽然就这样坐在我面前了,
真的是很没有真实感。
感觉真像在做梦。
(不过,请相信我说的这些都是褒义,绝无包含些许贬义)
现在是进入倒数你飞回澳洲的阶段麽?
这么说来还真有点不忍><
不过,数一数,我们还能多见几次呢?
心,还真不由自主地抽了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