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2012的第一篇

我知道我很慢啦~
2012的第一篇博文,竟然是在1月15号才写的(惭愧)
上了两星期的课, 嗯,感觉还好。
最讨厌的还是要七早八早爬起来=3=
这对于一个迟睡的人来说,是一件“艰辛”的事情。
我也有尝试要早睡的,但是眼睛就是根本就不想合起来=3=
星期五我才差点迟到的说><
一走到校们就响铃了><
不过那天迟到的人真的有很多(当然不包括我,我是差点迟到罢了xDD)
大家都说那天的钟声早敲哦,
我是不懂啦,
因为我都没带手表,不知道时间的=3=
其实,要说我没有时间观念我也无所谓,
因为我确实是这样的xDD
就像每天上学下课,
什么时间休息,说实在,我到现在都还不确定==
因为只要钟声响,我就知道休息了嘛~
还有放学的时间,哪天早放哪天迟放,我都不知道=-=
几点放学,我也是到今年才记得几点放学=-=
每次都被大家念的,
但是我真的无所谓啦,
都习惯了xDD

现在边打着博文边打着哈欠xDD
昨晚迟睡了,真是托绿意小姐的福xDD
虽然睏,但是我还是得赶紧赶功课去了~

ps:爸爸已经下令,不准我常开电脑了,所以以后我应该是“久久”才上来更blog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