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wuli珉豪!생일 축하합니다!

呀啊啊~~很兴奋的一天~~
因为今天是珉豪的生日啦~~
其实,我想了很久,到底该如何庆祝呐?
想破了头,都不懂=-=
结果,还是画了一幅画来祝福他啦~
我没有像其他的sw这么有钱,
竟然跑去买天上的某颗星星送给他~~~
有钱就是不一样啊~~~
好了,不多说,
让你们看看我的作品吧~(其实,涵你看过的啦~)
我是以下面这张图片做sample的哦~
有没有差很远?=-=
我连鞋都懒得画~直接写字盖掉算了><

无论如何,我还是要祝福我们的珉豪啦~
생일 축하합니다!
还有,最后补上一句,
사랑해요❤(这一句我有画在图画里,至于在哪里,你们就自己找找看呗~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