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SNSD Star Life Theater(两集)观后感

SNSD Star Life Theater是一个让大家了解和知道少时的生活的节目。
只有四集而已。
这节目其实是上个月就播出的了。
我拖了好久,
由于要开学了,
所以就赶快看咯。
原本对此节目只是抱着看爽、
要是不好看就不看的心态。
但是一看之后就觉得蛮庆幸。
庆幸自己有看这节目,
让我看到不一样的少时。
网上有人说少时在这节目上的一举一动、反应之类的,
都是假的,
为了节目效果罢了。
做作得很!
无论是真是假,这只是个节目,
我觉得没有必要去为这种无谓的事情做无谓的争论,
喜欢的人就看,不喜欢的人可以选择无视。
如果你还是很在意,
对于节目里的少时,是否真的是舞台后真实的少时?
我可以很真诚地告诉你,是!
为什么我就这么肯定?
因为感觉,
感觉告诉我这就是真实的少时!
在这节目里,
少时收起了平时我们看到的抽风样,
在舞台上爱玩的性格都甚少看到。
反而,更多看到的是少时在表演后一脸严肃检讨刚刚有何不足的地方,
很认真地与工作人员交涉,
就连彩排也一丝不苟的样子。
最重要的还是她们每次一天的行程结束后的疲劳样。
看了很是心疼呀!><
节目里,还看到了她们感性的一面。
她们说了很多心里的话。
其实粉丝对于她们的超热情的爱,
对于她们来说,有时候也是一种负担,
因为粉丝太爱她们了,
为此,她们想要用更好的表现去回报粉丝们,
所以对自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进而成为了一种负担感。
还有就是当她们谈到自己在当练习生时的感受,
你会发现,她们的眼里的泪水在打滚,
她们忍着不让自己流泪,
这种画面真的又让我鼻酸了。
的确呀!每位艺人出道前总是会有一段艰辛的历程。
但是,这一切不都是为了自己能成名而必须经过的过程吗?
你们现在真真成为了top star,
就好好享受现在,并且继续努力着吧!
所有的sone将与你们同行的!
加油啊!

其实,到现在我只看了两集罢了=-=
明天再继续另外两集呗!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不妨看看这节目吧!
这一集的最后播放的歌曲是秀英填词的《春日》。平时听这首歌没什么感觉,但是看了这节目之后再听听这首歌,真的,感触良多。
目前只看到这一集。

最后还是要说一声,少时,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