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未来

今天到学校拿课本去了。
中五的课本,捧在手里,很奇妙的感觉。
回想以前,是自己看着别人把这一叠叠的书捧在怀里,
如今,我也是捧这些书的人了。
心里的感觉有点复杂,
有点兴奋自己是中五生了,
有点焦虑中五的鉴定考试,
有点对自己的未来忧虑了。
看着中五的课本,
心里不免感叹道,
时间过得真快呀!
中五了,
这证明我长大了吗?
不懂诶,对于“未来”这两个字,
我还是很害怕。
我害怕自己的未来。
对于这种一切都还是未知的事情,
总觉得,很可怕!
因为还是未知,一切都会有变卦,
所以更害怕!
对于未来的憧憬,
更是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真想知道,我的未来,什么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