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熊猫姓氏

看到标题有没有一头雾水咧?
熊猫姓氏是什么?
是熊猫的姓麽?
其实不是啦~
熊猫姓氏是指很稀少的姓氏哦~
 前天晚上看了《非常靠谱》这个节目,
才知道有熊猫姓氏这种东西。
节目一开始就请上第一组拥有熊猫姓氏的人,
他们分别姓“苟”和“操”。
我觉得姓“苟”的很有笑点,
(事先声明,我不是刻意挪揄别人的姓氏,这个是当事人在节目里自己爆料的。)
中国人几乎都很喜欢在别人的姓前加个“小”字。
比如说,我是姓“罗”的,
中国人大多都会称我为“小罗”。
所以,那位姓“苟”的先生会被叫成什么大家心知肚明咯xDD
至于姓“操”的我就觉得这姓还算普通吧~

接下来,就有两位分别姓“叫”和“别”的。
是不是很特别?
尤其是那位姓“叫”的。
全中国只有500多人姓“叫”哦。
这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熊猫姓氏了!
那位姓“叫”的小姐说她住在一个姓“叫”的村落里,
那里有一位名字叫“叫什么”的人。
此话一出,顿时全场爆笑啊!xDD
“叫什么”这个名字真的很可爱xD
要是有人问他你叫什么名字?
那他要是回答我叫“叫什么”,
我觉得对方一定觉得他是神经病xDD
 至于另外一位姓“别”的,
他自己就透露生活上遇上的笑话。
就是常有人问他姓啥?
他就回答:“姓别”
对方就会很气地骂回他,说:“我问你姓啥!你干嘛问我性别?!”
的确,有很好笑xDD

第三组的来宾我就觉得他们的姓氏好雷人!
一个姓“神”,另一个姓“仙”。
两位的姓氏加起来就是“神仙”xDD
有没有很雷人?xDD
那位姓“神”的老兄名叫“神攀”,
他说他的兄弟的名字才够雷人!
他的弟弟分别名叫“神剑”、“神龙”和“神舟”!
完全就很武侠的fu嘛!xDD
主持人就问他要是有了孩子该叫什么名字,
现场观众就提了很多建议,
有“神奇”、“神话”、“神经”和“神经病”之类的~
我直接就笑喷了!xDD
这种名字谁会要呀?
要是真给了孩子这种名字,
孩子一定会怨恨他父母给他取这名的xDD
然后就是姓“仙”的那位,
他比较沉默,
没说多少的话,
不过现场观众也顺便帮他的孩子想好名字了xDD
就叫“仙人掌”!
^///^那些观众太有才了!xD

有空的话,不妨就上网查查还有没有这类的熊猫姓氏,
肯定有更多的笑点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