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慢慢慢

慢慢慢!!!
这是我最近的口头禅~
你有没有feel到,
最近的网速简直就是龟速啊!!!
还是只有我家的电脑这样而已?
我很pek chek咯!
就像昨天更的部落,
等照片上传完毕,
都不懂我用了多少时间去等啊!=3=
越pek chek,
网速却很讨人厌的,
越、来、越、慢!
老妈一直在旁边说:
“网速这么慢,为什么你还要天天上?”
老妈,这点我也很无奈,
因为不开电脑我还真的会闷到发霉=-=
我堂哥说要是闷的话就温习功课wor~~~
endao诶,试问一下,
你以前有没有这样勤劳先?
没有,对呗?
so?
我也没有可能会首开先河,
成为我们家第一位在假期还会乖乖温书的乖乖仔~

网速慢,
上网也不见得有什么有趣的了~
因为什么事情都不能做呀=-=
除了像现在更blog~
但是我不可能无时无刻,
开电脑就来更呱?
好像在向各位报告行踪这样=-=
就算我肯无时无刻更,
但也不见得你会买我的帐,
对不?

假期的每一天,
除了上网受网速的气,
我还吃、吃、吃!
嘴巴是整个身体最不得空闲的器官。
除了吃,
还真想不到有什么消遣了xDD
但是这消遣总有歌后遗症,
那就是“胖”!
朋友们,
开学见到我,
别认不出我了~xDD


不懂要干啥~~~下线发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