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running man now =]

拖了那么多天,今天终于肯认认真真地回来更blog啦~
至于为什么拖了那么多天,
嗯,涵,你应该知道的吧?
就是那件害我直接在youtube发飙的事情咯~
haizz。。。这些屌东西就别去提了~
来说些其他的事情吧~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废话,谁不知道?=3=)
我在家把最近一期的running man给看了~
笑死我了xDD
running man的制作团队还真是创意无限啊!
还有,心机也是蛮重的xDD
在这里推荐一下啦,
running man真的是一个很好看的综艺节目来的~
有时候学校办活动,还可以抄这里面的点子哦xDD
在看节目的你(别说是观众,连主持人也是一样),
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啦,
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running man的制作团队创意无限咯xD
刚刚被妈妈念了几句,
因为我边吃着肉包,边对着电脑大笑xDD
那时的我在看着running man啦xD
我原本也是想忍着不笑的啊,
但是,节目内容直接给我来个大逆转,
令我忍不住爆笑啦xDDD
真的,这是一个不错看的节目,
你不需要每一集都追的,
想看的时候就看呗=]


放假前的最后一个星期,
幸好惠姐和懿懿都有来学校,
没有了死党的陪伴,
我至少还有两位running man的忠实观众陪我xDD
我们在学校玩了在running man里的游戏啦xDD
笑死我们了xDD
当中还闹到不少笑话出来xD
我还趁机偷拍了她们~~
我po在这里,不懂她们会不会看到xDD
很可爱的惠姐(笑到这么灿烂,被我偷拍都不知道xDD)

有点懵懵的懿懿xDD
不懂她们看到这照片后有何感想呢?xDD

顺带一提,
让你们看一看我电话的wallpaper

这真的是泰民啦!
各位,不要每次拿到我的电话就问是谁,
跟你们说后又一副“你骗我的”样子好不?
我知道这图p得实在是太好了啦xDD
你们是不是也觉得不错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