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回忆

难得今天跑回来更一回xDD
说实在,其实是不想到fb那儿去溜=-=
想必那里应该是漫骂声连连啊~~~
想知道为什么吗?
还不都是因为昨天的MAMA颁奖礼=3=
的确!黑幕啊黑幕!
很多人都不喜欢m-net举办的颁奖礼的。
大家都说成绩早已内定,
要不就是只要出席,一定有奖拿!
我本来就不相信这些传闻~
但是昨天看了后,
还真觉得这些传闻不是瞎传的。
话说在颁奖礼之前就有给粉丝在网上投票,
结果,明明就sj领先的啊,
但是昨天却从四个奖变成两个奖,
其中一个连入围名单都除去了sj!
昨天就边看颁奖礼边和惠姐sms啊~
结果一出时,她是有些愤怒的咯~
我也不敢说什么,
因为其中一个本来属于sj的奖被少时拿了。
毕竟我也是蛮喜欢少时的,
我不想为此事和她吵啊~
为了这种事情上了彼此间的感情,
是很不值得的咯!

甭提那事了,
再提可能也会被拖入粉丝的骂战=-=
今天很乖地跑去整理书房了。
就这样,把绿薏寄给我的信也都挖了出来xD
绿薏,还记得呗?这些都是你的杰作呀=]
这个其实是绿薏送给king的生日卡(还是亲手制作的哟=]),但是king就叫我收哦!他说他怕自己弄不见或是弄坏了,他说我收的话不会有这些问题的,所以就硬塞给我,叫我收咯~我还真的那么乖,收了xDD 你看,还完好无缺的咧!(自豪ing...)


当然,除了这些,还是有找到一些能勾起自己回忆的东西呀~
就好像某人送的生日礼物咯~
还真的以为想收在某处,就不用再看到了,
但是,老妈竟然说这么可爱的娃娃应该摆在书桌的呀=-=
这不就要我天天对着它吗?
虽然不是很愿意,但还是照老妈意思办了,
没办法呀,老妈下令,谁敢抗旨啊!?

打开盒子时,真是有点感慨啊。。。
这是第三次打开这盒子,
每次打开都是不同的心情啊!
印象最深刻的当然是第一次!
在他面前打开此盒时,除了感动,我觉得没有别的词能形容当时的心情了吧?
没想到他竟然会细心到折了纸玫瑰和纸鹤~
在之前,有朋友问我为什么是折玫瑰好纸鹤送我,
当然这些东西意义何在,应该只有我俩明白吧。。。
往后的日子还得与你相伴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