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谢谢你们=]

一上部落格,就有种要飙泪的感觉T^T
因为涵和蕾你们两个咯~
尤其是涵啊,写得太感性了,
再加上你的文字里也透露了你那不开心的情绪,
所以有点感触咯。
算了呗,
有你们就够了。
我说过,
有距离的友情远远比近距离的感情好。
事实又再一次证明了我的“论点”是正确的。
就快要放长假了,
我也不必天天面对这些烦恼人的问题了。

还有啊,涵啊,这次考试要加油咯~
我跟你一样,都是输不起之人。
我明白你的感受。
这次考试,我就“遭受”不少的痛楚。
不过,无论如何,
别强逼自己呀,
尽了全力就行了呀=]

蕾,你介绍的歌都很好听的说。
我最喜欢的Kodoku no Tiera~
日语歌我都比较喜欢这类型的=]
所以听到这首歌时,都不断在repeat呢xDD
还有啊,你不说,我真的以为piko是女的=-=
声音真的很想女的啦~
样貌也是很像xDD
下次有这类型的歌,记得介绍下哦=]
谢谢啦~

不说了,
taip folio去~
星期二就得交了,
我连一半的都还没taip到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