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我的“避难所”——课室的角落

一个人静静地坐在课室的角落看书,
原来也是一种享受~
越来越觉得,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变得越来越艰难。
当你不停尝试搭建起两个人的沟通桥梁,
但却不断失败后,
你会像我一样,
宁愿安静找书来个“心灵沟通”~

死党几乎都有恋人的了,
不是说我妒忌或排斥别人谈恋爱,
只是,我想要让你们清楚一件事,
要好好顾及别人的感受,
别老是一副
“你现在没恋爱,我所说的,你懂P啊?!”的吊样!
有了伴侣后的你们,
似乎都忘了有我这“朋友”的存在了吧?
实在很不喜欢这种受人冷落的感觉,
但想了想,
还是算了,
毕竟人,还是重色轻友的。
不找这些东西气自己,
所以干脆闪到一边去,
静静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当然,
心里还会不停叮咛自己,
什么事都不理、不理、不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