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8/11/11

我回来更这篇,其实是有点被逼的成分的=3=
是不是,涵,你讲?!

开玩笑啦~xDD
最近很无聊,净会做些无聊事~
不好意思呐~~
我知道你不会介意的xDD
所以我会想更多无聊东西来玩你的xDDD
谁叫你好欺负?
又有严重的被虐症~
没办法啦~
你注定被人吃死死的xDD(尤其是我和蕾啦)

大放假也快到了啊~
其实,现在已经跟放假没什么两样了=-=
大放假应该会很忙~
因为堂哥要娶老婆啊xDD
由于是我们罗家的第一位媳妇,
所以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啦~
我老姐啊~
为了这次的婚宴,
不懂花了多少钱了呢~
钱都花到哪去呢?
买衣服 + 鞋子啦~
都不懂买这么多干嘛=3=
前几天还去买呢><
人家已经打工赚钱,钱多了啦!
拼命买~~~
我知道你有钱啦~~><
甭和我“嗮命”!
虽然很不屑,但我还是那么没骨气地跟她去了=3=
没办法,我不想窝在家里无所事事嘛~


老姐shopping的时候,
我就窝在大众书局~ xDD
有点闷咯~
似乎没啥和我心意的书
在里头呆了不到半小时(第一次在书局有种呆不下去的感觉=-=)
就带着三本书出来了xD
我那三本书其实是要带到学校去看的,
因为现在班上的同学都没去上学了。
我也想ponteng啊,
但是很无奈的,老妈似乎懂得读心术,
她已经在很早很早的时候就warning我了T^T
ponteng不遂,
只好当乖乖仔咯~
但是那些书好像懂什么法术酱的,
一直呼唤兼“诱惑”我去读它们啊~~~
我一直忍忍忍~~~
我不想一口气就读到完那些书啊!!
我不想闷死在学校啊!(==||||)
怎知,我认得了一天,
隔天,我就受不住“诱惑”了~
结果,我都把书给“磕”完了T^T
结果我是注定闷死在学校料的啦?!
我不要~~~~~(泪奔去~~~)


前天sj出道六周年,
妤歆竟然和她的朋友,
买了蛋糕,去肯德基老公公那里庆祝也~
还带了所有的专辑去~
我班上的死党都是anti哈韩族的,他们知道这事后,不停地吐糟啊~~
说实在,我也是有点吓到咯~
我觉得对于我来说,这样的追星法,
是有点over了咯~
更何况那些anti 哈韩的人,更接受不了啊~
不过这种东西都是见仁见智的啦~
说不定我接受不了,你却觉得ok呢?


说到这种追星法,
我记得我最疯狂的也应该只有那么一次吧?
那时是我和姐姐去一间韩国餐厅用餐,
当时,我就看到店内的电视机正播放泰国的韩流演唱会~
我记得那时候就有21组的韩国团体去啊~
我那时候就很兴奋,
就很期待的看着电视机,
希望快点轮到自己喜欢的组合啊~
但是,店内蛮吵杂的,
电视机的声音也是很小啊~
我就直接举手,叫服务生过来~
你知道我做什么吗?
我叫他把电视机的声音开到最大声,
结果,店内的人完全肃静,
然后几十双的眼睛就一起望着我,
好像很不满我的举动,
我没理~继续吃我的东西去~
老姐完全就觉得丢脸啊~
就脸黑黑 + 用超级快的速度吃完东西~
然后就将我用“拖”的离开那间餐厅~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觉得我是有点不尊重大家了呢~
对不起呀>,<
我以后一定不敢这样了


最后附上一张自恋照,
然后飘走咯~~~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