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快疯了

昨天的majils perpisahan圆满成功=]
虽然说自己是很不想去这majlis perpisahan,
但是想了好久,
还是去了~
因为自己毕竟是这次majlis perpisahan的委员啊~
要是就这样撒手不管的话,
是很没有责任感的><

刚刚做功课去了~
结果,差点疯掉!
我taip得好辛苦,
资料都taip好,
完成了~
但是!我竟然按错button!!!!
东西没save到,
整个programme就关了!
T^T
差点就激动到要把电脑给砸了!
啊!!!
崩溃啊!!
惠姐刚好在这时候sms来,
我就向她吐苦水~
她连安慰我的话一句都没说,
就叫我“重新taip过吧!”
T^T
惠姐,你做么这样的T^T
(泪奔去~~~~~~~~~~~~)

好不容易重新taip完了!
以后我一定会更加小心!
不会再手多多,
乱乱按button了><

等下要去参加宴会啊~
纯的哥哥娶新娘~
请我们一群死党去~=]
时间也不早了,
要下线去准备准备了=]

p/s:明天开学了,准备接受痛苦的时刻也到了T^T(派考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