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抗拒课外活动

今天有点不一样,因为我先去看别人的blog了再来更的~
平时都是更完自己的才去看别人的xDD
今天嘛~绿薏还没更。。
就先去看瑷蕾的~
那个标题,有点吓到我的说~
因为是《城市猎人》xDD
说实话,到现在,我第一集都还没完完整整的看完的说=3=
因为男主角是李敏镐~
我对他有些反感咧(李敏镐的饭别来扁我)
因为在花样男子里他的角色我不是很喜欢的说~
导致我到现在还是那么不喜欢他。
所以我就说嘛,演员的角色很重要,要是选不好,
分分钟就只有被人讨厌得份~
但是,似乎就只有我这么不喜欢他罢了咧=-=
没办法啦~我就是这样特别(揍)

还有,瑷蕾啊~
吴宗宪主持的那个节目是《综艺大国民》哦~
以前常常追看的,
现在。。。除非有韩国艺人上我才看了=3=

后天是st,john的majlis perpisahan啊~~~
现在的我很抗拒去这些课外活动了~
因为跟我要好的一群朋友都是没有参加课外活动的。
以前一起参加课外活动的朋友现在都不同班了~
每次一起参加课外活动时,
她们的话题我都参不进的。
感觉上我们好像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了。
而且她们常常讨论课业上的问题的,
我拿的科系有跟他们不同啦~
完全就不明白她们在聊啥=-=
所以,我越来越抗拒参加课外活动了!
就像后天的majlis perpisahan,
刚好遇到我们班上一位好友的生日,
我宁愿和朋友们一起花钱替他庆生,
也不愿在学校被人家冷落><
现在才发觉,
不管感情多么好,
经过时间的流逝,
还是有变淡的一天。
以前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现在只有在一旁静静聆听的份儿。
这种感觉很可怕,
因为总像是被人杯葛,
受人冷落,
我不喜欢~
所以,别怪我越来越恬静,
别怪我什么事情都不找你们商量,
因为你们根本就没发现,
你们已经一次次的将我推出你们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