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考试完毕=]

啊哈哈~~终于考完啦~~
假期也来啦=]
在这里先祝印度同胞们,屠妖节快乐!~\(≧▽≦)/~
mr. gobi,我可是很有“诚意”的祝福你料咯~
别到时再来吐槽我“ bo sim” =3=

换个话题~
少时的《the boys》mv估计大家都看了呗?
mv首播当天,也就是我考试的最后第二天啦~
我从学校回来,就立刻打开电脑的说~
老妈以为我考完试了那~
我没理她啦,继续等着mv,
因为要是没看的话,
心里就会痒痒的,
那还会有心k书?
结果,看完mv时,我是有一点点失望的咯~
不是mv不好啦~
也不是歌不好听啦~
只是觉得曲有点闷咯~
不过,听了几遍后,
觉得还行啦~(有没有很善变的感觉?)
没办法啦~
人是善变的动物嘛~xDD
mv里面,大家的造型都很好看的说,
虽然我说小桑的造型我是最期待的。
但是看到mv后,我的焦点完全就不在小桑那里,
而是在徐贤那里的说。
小贤完全就成熟了好多,
也变得更美的说。
我最喜欢的莫过于小贤的旗袍造型啦~
超有气质的说。
不相信?
那就快点来看看《the boys》完整版mv吧!
这是韩文版本的哟~
由于少时这次主要是进攻欧美市场,
所以还有出了英文版本的。
但是,我看不了的说=-=
因为sm公司lock了起来,只让欧美国家有得看的说~
正当有些失落的当儿,我看到有人reupload了哦xDDD
哈哈~终于有得看的说xDD
其实英文版本的mv也是一样的,
就只是歌换成了英文罢了~
所以我就po韩文的上来就好了呗=]
mv播出了,
也代表comeback stage正式开始啦!
现在就来看看第一场的回归舞台吧!
欢迎少时回归哦!sone等这天等了好久的说!
但是,你们的专辑我就不能败回家啦><
因为,闪闪貌似11月也要comeback了哦~~
mianeh><


说到闪闪,我就兴奋啊!
在少时mv首播的前一天,
我的日文版julliete拿到手咯!~\(≧▽≦)/~
一拆开包裹就看到这个了=]
 这是我有史以来买过最贵 + 最厚的单曲啦~
有68页写真、CD&DVD、playbutton哦=]
我最先抽出来看的就是playbutton啦~
包装得好精致的说=]
这个是CD&DVD的封套啦~
(不好意思呀,照片都忘了转正=-=)
这个就是CD&DVD啦xDD
我很喜欢的说
再来,就是这68页的写真啦~

我跟钥匙马麻真的就那么有缘吗?
每次都是拿到钥匙马麻的小卡的说 。。。
但是人家明明要的是崔先生的小卡嘛=3=
惠姐还一直笑我跟崔先生没缘分啦~
我是注定拿钥匙马麻的小卡的啦~
吼!别落井下石啦~
你不也是预购了sj的专辑吗?
小心你也是抽不到你心爱的东海的小卡啊!XP

写到这么多了,心里还是因为假期还有考完试了而兴奋不已xDD

这下啊~就不用每天躲在书房里k书道半死不活的啦xDD
考完试后,感觉对书房有了莫大的恐惧啊。。。
每当k书k到闷时,就会拿电话起来把玩啦xDD
当然,自恋地自拍一下是必不可少的说xDD
(可以选择无视我的自恋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