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考试=-=

上个星期五,其实我们学校就已经开始考试了~
辛苦呐=3=
第一科就先给我考acc~~
吼~~讨厌啦~
虽然没有说很不喜欢acc,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考试的第一天就要我按计算机算到头爆的那种咯!
hate啊!
你知不知道那种把计算机给按烂 + 敲爆后,
还是算不到答案的那种痛苦??!
每次都imbang不到的~~~
是我按计算机的技术烂(我常常少按几个号码的=3=),
还是我真的不会回答那些问题?!
每次写到整张A4纸满满,
或者是写了几张A4纸后,
答案却算不出来wor~~~
这种无奈真是令人懊恼!
懊恼到要去撞墙啊!
你看你看~
第一天考试就这样子料啊~
是不是严重影响到我接下去考其他科的心情咧?!
所以咯~
我才说我不喜欢第一天就给我考要按计算机的科目!


虽然说第一天的acc是严重影响我的心情料啦~
不过,试还是要考的嘛~
你不可能因为这样就请假不去学校,
不去考试?
老师问你请假原因时,
难道你要说:“因为我没mood,所以不要来”咩?
虽然这种事情我是很想做,
但都只是“想”而已,都不敢做的=3=


至今,
我已经熬过了五天的考试天=]
有很光荣的感觉咯xDD
都想不到自己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
考ek时,竟然一天只睡两小时半就爬起来读书料~
自己也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因为没试过考试时睡那么少的~~
我七早八早爬起来k书,
结果,竟然给我选在这个时候停电?!
其母之!!!
没办法,书没k到,
只好点两根超大根的蜡烛放在书桌,
然后继续我的k书之旅~
有没有很像古人k书的feel? xDD
不过现在想起来,
要是再点一炷香,
会不会很像在做法,
还是拜拜这样?=3=
yerrr~~~去去去去~~~大吉利是!!!


不管怎样,还得熬多一个星期的说!
怡~~~加油吧~~~
虽然很想现在立刻消失,
不用再去考试了~(逃避现实啊~~=3=)
朋友们,你们也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