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现在是少女时代=]

呵呵~~看到了吧~~
现在是少女时代=]
onni们要推出新专辑啦~\(≧▽≦)/~
yeah~~~(拉炮)
超期待的说~
原本说好是九月就给我回归的啦~
怎知还是拖到现在啊~
不过,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时时处于兴奋状态中=]
因为我真的是很喜欢onni们啊~^^
现在终于是等到onni们阵阵comeback消息了呀=]
上个月尾专辑照已经发布了呐。
是我一直拖拖拖~~~
没有po上来jek~~
so,现在我就二话不多说啦~~
让你们也沉浸在onni们的魅力里吧xDD
(撒花~~~~)

第一天发布的就是泰妍的啦=]
超华丽的说~
哦,忘了说,这次专辑的造型是以童话故事为主哦=]
是不是很有feel?

 活力素——sunny变得好妖媚的说!
我。。。喜欢xDD
魅力舞后转性了?不见活力十足舞后,反而见到了高贵优雅的金孝渊了呢=]

 omo!tiffany小姐~~~你令我喷血啊~~
啥时变那么性感了丫?
崔小姐,这次不打算秀长腿?而是打算秀长发?xDD


我个人认为冰山公主的白雪公主造型最有feel的说!
我超超超喜欢的说!
冰山公主还是适合这种华丽丽的造型呀=]

 说实在的,刚看到这张照片,我还真的不知道这是小贤的说!
吼~~~差很多啦!
小贤你长大了xDD
好有韵味,小贤,小心我爱上你啦xDD
Yuri的造型我是没啥意见啦~不过,之前我看到有网友将钥匙马麻的照片p在这张照片上~
我顿时大爆笑啊!!xDD
没想到钥匙马麻还挺适合的~~
所以,我现在看到yuri这张图,我还是有种想要爆笑的感觉~
mianeh,yuri~~

我发现到,最近允儿的造型都这样man的咯=3=
允儿呀~我该叫你oppa还是onni呀?
最近常醉心于当男人?xDD

 
最后,就是新专辑《The Boys》的封面啦~~~
专辑封面设计是我喜欢的style也~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也得将之败回家?
再看吧~~要是我的荷包同意,我就将你“领”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