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今天2 in 1 =]

星期天,我和我姐随着小姨一家到槟城去啦~
因为老姐说要买鞋啦~
我都不懂她为啥这么喜欢买鞋的咯=3=
买了又不穿~浪费啊!!
由于我们一家都属于“大脚”型的,所以买鞋真的是件苦差的说><
1st avenue里边的鞋店,cutting都会比较大的说,
所以我们都很喜欢专程跑到那里去买鞋xDD 

就在我们买完鞋之际,
无意间就看到广场在进行着比赛也~
我们也就决定跑下去凑凑热闹啦xDD

到广场时,才发现到~
哦,是万圣节造型比赛呢!
有成人组和幼儿组哦~
我和姐姐在现场也拍了不少照片哦~
不过我只po几张上来,
因为多数都是有姐姐和那些参赛者合照的,
她阻止我上传呀><

幼儿组的我最喜欢的就是一位扮成日本艺妓的小女孩~
可爱死了~~
看,以下是我拍的照片↓  (不好意思,照片都有些模糊地说,因为当时人蛮多的,大家都抢着拍照,所以多多少少都有被要到的说=-=)


 这就是那位可爱的小妹妹咯~
 我和老姐都很喜欢她呢=]
但是我的小表弟却说“恶心”=3=

这是成人组的哦
有没有很恐怖?
但是他却是当天唯一一个没有奖拿的“吸血鬼”也=3=
很奇怪哦?
我也不懂到底评审是怎么样评分的咯~
或许他们都认为,吸血鬼是很普通的造型罢了咯

这颗“树”是当天幼儿组的冠军哦~
我偷偷po上老姐的一张照片xDD

这两位呢,我们在餐厅吃东西时有遇到她们哦~
在化妆xDD
看到他们俩时,就立刻跑上前和她们合照了xDD
因为小表弟很喜欢他们的说O(∩_∩)O






这些都是其他的参赛者~

成绩揭晓前,“僵尸”在台上跳hiphop~
以前在云顶时有看过,
但是,这个的搞笑元素更高啊xDD
笑死我了~
扮演“僵尸格格”的dancer,竟然给我全程嘟着嘴巴的说xDD



9.15am
25/10/11
==========================================================

以上那篇是昨天写的,但是因为下雨再加上赶着去补习的缘故,
就来不及po上来了。
就拖到今天咯~
今天嘛,也蛮闷的~
最近不是很喜欢上fb也,
感觉越来越闷的说=-=

最近也常常听朋友发牢骚,
像是跟兄弟姐妹吵架的事。
听他们这么一说,
才发现到,原来
我和老姐有很长一段时间根本就没吵架了也~
以前常常为了芝麻绿豆的小事而吵到天翻地覆;
现在的我们似乎都会忍让了。
而且老姐现在已经上班的缘故,
在家的时间也不是很长,
所以我们应该都是在默默地“杜绝”吵架,
因为要珍惜彼此相处的时间吧~
别怪我说的肉麻,
因为这全都是事实呀=]
随着年龄的增长,
呆在家的时间也会越来越少不是吗?
就像是现在,老姐开始了打工生活,
再过两年,我应该会离开家,
到别处去升学了吧?
你看,两人在一起的时间是不是也随着年龄的增长,
越来越少了 ?
虽然以前都曾有过看对方不顺眼的时候、
吵架吵到面红耳赤的时候、
打架打到你死我活的时候,
但是,
这些不都是我们共同成长的回忆吗?
不都是令我们感情更好的调料吗?
因为每次吵完架后,大家总会后悔,
总会和对方道歉且承诺不再令此事发生吗?
现在回想那些点点滴滴,
总是会心一笑。
再过了几年,见面的时间少了,
这些回忆,不就更珍贵了?
所以,朋友们,别埋怨什么了,
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永远是最幸福的。
或许你们现在不明白,但是总有一天,
一定会领悟到的=]
期待你们领悟的这天=]

跳一跳tone。。。
刚刚跑去制图了~
很奇怪的说=-=
第一次啊~
把崔先生cut得很奇怪的说=-=
在看图的你,千万别笑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