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又去玩了xDD

昨天,我、惠姐、阿嫲、懿懿还有hang hu四个form 4女生跟着bola tampar的成员,跑到槟城去玩了xDD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属船上书展了吧~
那艘船是全世界趴趴走的,里面买的书都很便宜,因为这算是要提高人们的阅读风气的吧~
都说是全世界趴趴走的,所以,里面的义工当然都来自各个不同的国家的。
在里头,我们还真遇到不少热情、可爱的洋人义工啊!
讲一件比较有趣的事情吧~
我们五人比别人早下船,因为我们要下来拍照xDD
我们拍照的当儿也不时往下周围有没有帅哥xDD(花痴病犯xDD)
结果,还真的给我们瞄到咯!
一位洋帅哥从船上走下,走到check票处~
我就随便提议说去找他合照,怎知hang hu就真的附和了!
在洋帅哥旁边有位马来西亚的华人义工(是位女的哦),
有人就说如果那女的也要一起拍怎么办?
hang hu说那她干脆不要拍了=3= 现实主义者!
还好,那女的识趣,说要帮我们拍=]
至于照片,在hang hu的相机,要看的话,下次再po~

昨天还去了queensbay~
很久没去了的说~
最近常去1st avenue
本来还想五人一起去k歌的,
怎知hang hu和阿嫲要去看电影哦~
那没办咯~
就我、惠姐和懿懿一起去好了~
我们三个真实有够厉害的!
竟然不小几分钟就点爆歌了xDD
一次过点了几页,还被warning点太多了XD
所以我们只好唱完几首后再点咯
惠姐很厉害,SJ的歌都会唱!
那荧幕的歌词都是韩语也=-=
我不会啦~~
轮到我唱闪闪和少时的,我只敢开伴唱来唱。
因为单单只有音乐,我还真的唱不出口啊!
韩国歌唱很少咯,因为我们前面四小时都唱华文歌,
只剩下一小时来唱韩语歌,蛮不过瘾的说=3=
涵,下次我们一起唱到爽啊!XDD

前天,有一份包裹寄到我家。
看了一下收件人,我差点晕了过去=3=
罗雯柑?!
我家哪有这个人啊?!
还以为寄错了,看一下,诶,我家地址啊!
看一下寄信人的地址
着不是杂志YG的办公地址吗?
我拆开来看,是这个也 ↓↓↓
恶作剧之吻幕后特辑~
是我年头参加YG有奖游戏所得的~
到现在才拿到的说~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恶作剧之吻这部戏的说。
但是为什么会参加这有奖游戏呢?
因为啊,当时是为了要参加另外一个有奖竞赛而买多了一张邮票。
我看剩下一张邮票,便找看还有什么游戏可参加。
看到了这个,便寄去咯~
怎知就给我中了!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无心插柳柳成荫?xDD(不过还是不爽他把我的名字写错咯=-=罗雯柑?!我永远的“阴影”啊!)
看到那个“for promotion use ”吗?
呵呵~买的和送的就是不同啦~
自己掏钱买的是没有这标签的说~
所以看到这个,就会在心里开心的说:“这是送的呐~xDD”
有没有sot sot的感觉?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