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Replay~replay~replay~~~

呵呵~看到标题就知道我要说啥了吧?XDD
是啦,我又要提闪闪了啦^^

我的日单《replay—你是我的everthing》已经到手了哦=]
其实,这张日单在我考试之前的一个星期就已经到我家咯。
只是我已经答应妈妈要用功读书,
不看电视,
不开电脑了嘛。
我怎么可以食言呢?
所以,我就忍着,等我考完试了,我就一直播mv来看了~XDD
日版hello也是蛮好听的说,虽然之前在网上已经有听过了,但是还是觉得好新鲜,好好听xD


拿到包裹后是多么的兴奋啊!xD
拿掉了信封,就看见了这个~心情很是激动\(^o^)/~
再拆开了纸皮,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日单啦!
左起:封套、写真和光碟。
开心和写真合照^^

打开写真,里头就夹着签名卡。我抽到的是钥匙马麻的哦(虽然有些失望地说,因为比较像要珉豪的),但是也觉得不错啦=] 因为大家都是闪闪的一员,我都喜欢~\(≧▽≦)/~
hiao hiao的我 xD
CD和DVD哦~

现在也在听着CD的说~xD

===============================================

假期很快的又要结束了T^T
超级不舍啊!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让我浑浑噩噩的过了=-=
当了一个星期的猪,
身材也越来越像猪了=-=
pancake脸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