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红豆冰不要红豆?!

今天终于下雨料!
要是不下雨,我看我会热到头痛,头痛到爆炸!(不要觉得夸张,我头痛起来就是要命的那种)

昨天就看天气很热,热到我直叫妈妈!
真的,我真的是热到一直叫妈妈!
因为天气很热,我就一直叫妈妈买红豆冰!xDD
本来也没有想要吃红豆冰的,
是因为老姐一直喊“热热热”。
我叫她去冰箱拿冰淇林出来吃,
她就说什么冰淇林要配红豆冰才好吃。
吼~~~红豆冰~~~~
我要吃红豆冰!






老妈拿我们没辙,就打算载我去买。
临出门前,老姐跑了出来。。。
“oi,我的红豆冰不要红豆的啊!”
什么啦=3=
每次都这样的!
红豆冰没有红豆还叫红豆冰啊?
真是奇怪乜=-=
问题是,我这个帮你买红豆冰的人会有点难堪咯=-=
你试想想,一个人走到摊子前:“老板,红豆冰一包,不要红豆!”
那老板会是怎么样的表情?
每次,老板给我的表情就是愣着,然后憋着笑=-=
糗死了!!!
所以,这下打死我也不会帮你买没有红豆的红豆冰!
 
老妈叫我别管她,直接买两包“有红豆”红豆冰。
回来后再帮她把红豆给“挑”出来就好了。
嗯,这点子不错!
我这样喜欢吃红豆,等下可以吃到多点红豆了xDD
还有,我要把cendol也偷“挖”一点过来!
算作是我帮你买红豆冰的酬劳!xDD








其实我发现到,不只是我老姐有这种奇怪的习惯,
身边的朋友也蛮多这样的。
就好像鱼,以前我们常常会在星期五课外活动后买珍珠奶茶喝的。
每次她都会叫我帮她买的,因为人很多,总是要喊大大声,老板才听到的。
鱼这么斯文,这种要乱吼乱叫的工作,当然是我这粗鲁女来干啦=-=
不过每次喊完之后总是会惹来其他人异样的眼光。
因为,鱼喝珍珠奶茶,不吃珍珠的。
所以,我每次都是喊:“老板,珍珠奶茶巧克力口味的两杯!一杯不要珍珠的!”  =3=

还有,之前不懂和谁出去吃粿条汤了。
因为那时是一大班人一起去吃的,我真的是忘记哪个怪人这么叫的了!
“老板,我要粿条汤一碗,不要粿条,要米粉的!”=-=
吼!你不会直接讲:“老板,我要米粉汤一碗就好了啊?!”
老板当时真的是笑到很大声咧  
我们这一桌的人,唰一下,大家脸都红了=///= 
心想“糗毙了!”

最近嘛,又发生一件好气又好笑的事。
阿钊和他的朋友到也是去吃东西。
他们已经点了食物,坐在座位上等着。
他们座位旁边就是卖laksa的摊子,
阿钊这人天生就好玩,
就想到和朋友们说笑。
他问朋友们:“你们要吃laksa吗?”
没等朋友回答,他又说:“如果有人要吃,等下就试试跟卖laksa的uncle讲,‘uncle,给我laksa一碗,不要bou(laksa条的意思)。’,ok?”
朋友们都捧腹大笑,这时卖laksa的uncle走了过来。
哦,对了,忘记讲一声,阿钊讲话的声音可是大到十万八千里的人都听得到的!尤其是笑声,更为恐怖!xDD
所以卖laksa的uncle走过来干嘛,你应该也猜得到了吧?
“你们刚才讲要吃什么?”果然,卖laksa的uncle以为他们要点餐xDD
大家一脸错愕,只有阿钊嬉皮笑脸地对uncle讲:“没有啦,我们只是讲笑而已。”
白痴!明知道这位uncle脾气暴躁,你还说你讲笑而已?没死过啊><|||
“不要吃就不要乱乱点啦!”uncle很大声地吼了回去! 
然后。。。。。
就走掉料xDD
阿钊,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胡乱开玩笑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