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14/9/11

多久没上来了=3=
真的是越变越懒,
学david讲的“lackadaisical” xDD

最近天气忽冷忽热的,朋友们,好好照顾身体丫!
别像我,
以为自己是病菌的超级免疫体,
没好好照顾自己,现在就病料咯=3=

昏昏沉沉的我,依然要开电脑!
erhem。。。别误会,我是为了功课才上来的。
我的PA folio要用电脑完成的乜。
好多人都做完了,似乎只剩下几条懒虫还没做完。
而我,刚好就是懒虫家族的成员之一咯~


话说,最近在学校还真是蛮不自在的。
因为,每个老师都好像认识我这样料,
走到这里,被A老师叫住;
走到那里,又被B老师hold住 =3=
千万别会错意了,我可是乖乖仔(?),绝不会是做错啥事,而被当做犯人来听老师训话的。
而是中秋晚会那天,我当了司仪,
老师们都很惊讶!(我觉得用这词来形容真的是最贴切不过了!)
起初我还以为是我做的不够好,所以老师们才要“接二连三”的叫住我。(怕><)
不过还好,原来,老师都是称赞我啦~有暗暗自喜的感觉xDD(欠扁=-=)
这晚会还真的让我获益不浅!
说实在的,自认为很多话的我,当遇到我的两位搭档时,我还真的是词穷啊!
他们俩都太厉害了!
我真的是很佩服!
一个擅长临场发挥;
一个是背稿专才!
跟他们比起来,我简直就逊毙了!
但是,我拥有的是“小猫打不死的精神”!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就言弃了!(我不想要写“小强打不死的精神”,因为我讨厌“小强”>< 写小猫也是有原因的,因为猫有九条命嘛!所以打不死、打不死!xDD)
我想用我的声音征服大家!
很显然的,我做到了!
不过,我还是得多多做好功课,
才能像前辈那样一绝的临场发挥!


============================================


刚刚看了维尼的《我结》。
心情满是沉重的。。。
下星期就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维尼要下车了T^T
我千百万般的不舍啊!
不要啊!!!!(维尼,听得到每位饭的呐喊吗?)
刚刚看到下期预告,我已经忍不住泪奔了!
下星期的《我结》,我想,我应该是含泪看完的。(不过泪奔的可能性更高=3=)
想起维尼的点点滴滴还真是甜蜜呀!
看他们“夫妻”俩感情好的如胶似漆的,心情也会跟着好上一整天!
现在回想两人初次见面的时候,还真是好怀念呀!
被v妈称赞时,khun爸的耳朵就会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v妈偶尔对khun爸娇滴滴地撒娇;
khun把常常冷不防对v妈的backhug;
两人如小孩子般幼稚的争吵等等的画面,以后都没得看了吗?T^T
不要啊!!!!
我会不习惯每个星期没有维尼陪伴的丫T^T
维尼,真的在一起好不?


我最喜欢的婚纱照~(都有bobo的xDD)
好怀念你们种种约会的场景
得知即将分离的消息后,两人热泪盈眶的。。。彼此都不舍对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