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新还珠格格

十三年前,一部《还珠格格》就让戏里的女主角们走红至今。
就像赵薇、林心如和范冰冰。
当年,演员们把琼瑶阿姨笔下的角色们都演得出神入化,
以至今天,当年的《还珠格格》 还是永留在经典榜前!

我从小看《还珠格格》长大的。
我喜欢戏里边儿的每位角色。
不管是大大咧咧的小燕子、落落大方的夏紫薇,我都喜欢。
就连戏里边的恶角,我都不会觉得厌恶。
就比如老是视小燕子和紫薇为眼中钉的皇后。


湖南卫视在早期重拍了这部经典剧。
重拍这部经典剧的原因也是因为琼瑶阿姨重新编写了《还珠格格》的剧情。
剧情改了将近80%呢!

《新还珠格格》总共有90集(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样><)
湖南卫视现在已经播到接近尾声了。
我也天天晚上追着湖南卫视~xD
中国的电视台都有一种习惯,都是一天最少连播两集的。
所以我只要一天没看,我就会非常抓狂!
因为一天没看就等于错过两集的精彩了呀!

朋友们都很不解为何我那么喜欢看《还珠格格》。
现在还天天晚上连追着看《新还珠格格》。
都说了嘛,我是看《还珠格格》长大的,
对于这部剧,真的是有了感情了呀~(好奇怪的说法xD)
看着这部剧,真的能勾起我小时候的点点滴滴。
尤其是幼稚园的时候,大家都会在吃饭时间讨论《还珠格格》的剧情。
那种感觉真的是好舒服、好快乐。

我现在是靠这部剧找回当年的温暖、感觉!

主题曲是张睿(饰演五阿哥——永琪)所演唱的《奔向你》。
蛮喜欢的说。


片尾曲《燕儿翩翩飞》


插曲有太多太多首了。
真的不能一一介绍。
介绍一首我最喜欢的就好了呗。
从以前到现在都很喜欢的,
《新还珠格格》刚开播时,听到这首简直就是激动!
多么熟悉的旋律啊!

好了,该是时候下线了~
有空再跟你分享~
bye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