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成绩好,也是一种罪过

今天,考完试了~
明天没上课,因为学校颁奖礼~
其实,有无上课都一样,
自己每天都那么堕落
有时候觉得我的堕落,并不完全是我的不长进,
师长们也有一定的责任。
这样会不会像是为自己的堕落而找借口?
我不懂~
爱咋想,随你!
越来越厌倦去到学校,
不只要面对学习的压力,
有时天天还要被老师念。
我不懂我 / 我们错在哪?
身为师长,不就是要告诉我们问题何在,要我们改进吗?
还有一点,我很不明白。
成绩好,是罪过?
真的是想不透!
我也是经过一番奋斗才会有所小成就啊,
为什么老是就在我面前挪揄我头脑天生好
然后就趁机把一切的工作都丢给我?
不管做何事 / 老师有何吩咐,
都是抛给我?
每次无奈地问句“为什么?”
答案总是让人无奈地想去撞墙——因为你厉害嘛!8个A的!

总结:一番奋斗后的成就,总会被人视为老天太眷顾你的原因。有人会因你成绩好,不和你做朋友,讨厌你!原来,成绩好,也是罪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