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湖蓝家族万岁~\(≧▽≦)/~

嘿嘿,今天我把部落格的背景也给换掉了=]
知道我换上的图片是什么吗?
是闪闪在台北演唱会的“湖蓝海”哦 ~\(≧▽≦)/~
看,湖蓝家族的是不是很棒?
闪闪们看到这湖蓝海,一定也是很开心的呗?
我呢,除了开心,还有的就是感动!
不懂为什么,看到这图时我完全泪奔了><
我疯了吗?或许吧~
对于闪闪的一切,我每次给予的反应不是开心就是感动=]
有人说我爱闪闪爱到疯了。
嗯,我承认,
我第一次爱一组团体爱得这么疯狂!
看到这图,心情很是激动!(我也想看看这情形发生在马来西亚,但是很可惜的,闪闪们并没有来这里开唱啊!><)


大家都看了mr. simple mv吗?
超赞的说!
那甩手的舞蹈动作实在是很另类啊 XDD
在这mv里,赫赫你完全就抢了所有成员的风头嘛!
赫赫你竟然还给我染了头那么诱人的白发!
实在是有够帅的!

mv刚开始时赫赫的外套从地上“飞”了起来。
然后还往赫赫的身上套去!
那画面简直就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yeng!
再来就是赫赫solo的部分,
那倒立后一脚踢破玻璃的画面也是够帅的!
赫赫!你帅惨了啦!XDD


live版本的也是不错!
我很喜欢他们唱的superman啊!
可惜都没得下载=-=
superman的歌词很有意思哦
写的都是有关系到super junior 和 ELF 的
我大爱啊!


还有还有!闪闪的日文版juliette mv也是华丽丽地首播咯!
比起韩版的,我真的更喜欢日版的呢!
感觉上没有韩版的那般吵杂~
最重要的是,日版mv里的闪闪都成长了!比以前帅了!XDD (肤浅=-=)
mv里我最喜欢的莫过于我家男人的rap啦!
火花啊,你rap的功力比以前进步了好多!
通过这mv,我们都看得出你有多么努力了哦!
别在意之前那场live show了!
cut掉你rap部分的都是不懂得欣赏你的人!
别为了那些人伤心了,不值得呀!
你不是说过,只要有sw的肯定就是你莫大的成就吗?
放心吧!我们挺你!


========================================


八月了!
还以为七月走了,
八月就闲了~
怎知,还是没得闲啊T^T
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把一切都做到最好!
加油吧,怡!
七月,都熬得过去了!
八月也一定没问题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