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3/8/11

有没有发现到我的部落格放歌料?
是不灵唱的so goodbye哦=]
城市猎人的ost。
我不是因为看城市猎人才喜欢这首歌的,
而是因为是不灵唱的歌,所以我喜欢。
就这么简单XD 


其实城市猎人开播时就已经很流行这首歌了,
但是我都只是偶尔听听,没特定每晚都得听。
最近心情很down,听了这首歌后,感觉好有共鸣,
所以就把它po在部落格里。
希望你也会喜欢啦^^

最近心情变得很好。
因为,我预购了闪闪的第二张日文单曲!
第一张日文单曲——replay,这个星期应该会寄到我家了。(开心ing)
第二张日单很贵啊!192令吉。
想了蛮久的,终于也给败下来了=-=
你要说我败家也行,我无所谓,因为我对闪闪毫无免疫这已经是事实了=-=
我可没敢和爸妈要钱。
就算要了,老爸老妈也不会给的。
老爸老妈除了买书才会给钱外,其余的请自付><
所以我买日单(不管是第一或二张)我都是自己付钱的><
为了买自己心爱的东西,就算啃面包也无所谓。

super junior的5辑也即将发行。
这个我倒没买==
我和惠姐借来看XD
惠姐开玩笑说不借我,要我自己买。
我说惠姐要是不借我,我还有妤歆啊~XDD
妤歆是“超级ELF”来的,无论super junior出多少张专辑,
她都会搬回家收藏的~XD
我可没像妤歆那么有钱啊><
全都搬回家=-=

想介绍大家去听听MBLAQ的mona lisa哦~
很不错的一首歌。
最近除了so goodbye,我就一直在听mona lisa了!

对了,今天8月3日,
是我们可爱的king哥生日~XDD
生日粗卡哈密达!
虽然你一再“提醒”我你喜欢瑶瑶~
但是我还是没有要送你她的专辑的意思XDD
mianeh><

嗯~
似乎没啥要“报告”的了~XDD
下线咯=]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