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痛死我了T^T

痛痛痛痛痛~~~~~~~!!!!
痛死我了啦!T^T
刚才我才和书房的门来个零距离的接触!><
为啥会这样?
话说啊,我刚才就整理书包嘛~
我整理书包时,有一个很奇怪的习惯,
就是书包放在客厅,
在客厅把隔天上课不需要用到的书拿起来,
然后就抱着那些书跑到书房去,
之后才把隔天要用到的书从书房搬出来。
很奇怪hor?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
我自己也不懂~~XDDD

ok,扯回话题~~
就因为这奇怪的习惯,
害到我刚才直接“撞门”啦!!
我刚才就像平时这样整理书包啊~
但是当我把隔天要用到的书从书房给抱出来之后,
才发现到忘了把科学书给拿出来了~
我就这样子,
匆匆忙忙地“冲”向书房。
“碰~~~”
一声“巨响”兼我那足以震破家里所有玻璃的尖叫,
惹来了家人的“围观”~~XDD

是谁关门了啊?
我记得刚才明明没有关门的啊~
因为我没有随手关门的习惯~~

“谁关了门啊?!”我大声怒喊
老姐这时走了过来:“我关的啦!怎样?!”
哗!一脸要打架的样子!
本来也想要大声吼回她的,
但是碍于我还要用电脑,(当时老姐正用着电脑,要是和她吵,我等下连碰电脑的机会都没有了><)所以还是不跟她吵了><

幸好刚才“撞门”的时候是戴着隐形眼镜的,
如果是戴着眼镜,我看,那眼镜一定被毁的个稀巴烂!
虽然眼镜逃过了一劫,但是我的头却避不了这一劫><
肿了个大包!疼死我了T^T
我现在可是一边打着博文,一边抚着头上的大包呢!

虽然头肿大包,但是我还是坚持要上网啦~
因为昨天没上线啊~·
现在要介绍你们一段CF
虽然有点久了啦~
不过还是执意要你们去看看啦~XDD
我还是头一次看见这么“大牌”的免税商店啊~XD
竟然有那么多代言人~
而且,还一起拍CF的mv啊~


这段CF以童话故事为主题。
在这段CF里出现的代言人有玄彬、JYJ、BigBang、2PM、金贤重、张根硕还有大咖级的崔智友和宋承宪!
是不是觉得众星云集咧?
里面最吸引我的就是2PM啦~XD
他们在里面扮演海盗哦~
要是真有这么帅气的海盗的话,我看,我会自愿要被你们抓上船的啦~XDD
要看的,按这里去看看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