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杂~

好久没更部落格了><
感觉好对不起部落格、对不起等着看我博文的你(不知道有没有,不过还是自我安慰一下XDD),还有就是对不起我自己啦><
觉得自己好堕落啊!

今天嘛,就来篇杂文好了。
因为久没上来了,好多东西要讲。
所以我现在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啊! XD
可能会有点乱,别看到blur blur啊~XDD

T^T 黑了~黑了~
别吓到~这就是我的脚啊!!!
很黑哦?
看!
连拖鞋的印都有了啦!T^T
不懂啥时,颜色才能“均匀”呢?
每次看到我的脚时,
会很无奈的咯==
因为出门时总是要穿包鞋,将脚裹住,才不会露出这吓人的脚丫==

嘿嘿~~有没有很眼熟咧?
我不懂你现在还有没有在玩这款游戏机~
不过,我可以很大声的告诉你,
我有!XDD
这款游戏机我几乎快有六七年没见到了吧~
我记得我的童年回忆里,和这款游戏机的回忆最多!
昨天姐姐不懂从哪儿买了这款游戏机回来~
当我看到时,简直就是要尖叫起来了!
我太高兴了!
它带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
见到它,许多回忆就如记忆的走马灯,不停在脑里边儿转。
我和姐姐俗称它为game boy~
不懂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叫它咧?
我昨天玩了一整晚,嗯~欲罢不能啊!XD
害我今天早上差点睡不醒==
今晚我没得玩,因为和姐姐讲好一人玩一晚的了~XD
所以我又很期待明天晚上的到来XD
game boy~你等我蛤!XDDD


终于,我房里的海报也“更新”了^^
哇,焕然一新的感觉!
之前我贴在墙上的海报都是黑色系的~
老妈每次进到我房间就只会说:“乌漆吗黑==”
还说什么,房间里的蚊子都是冲着这些海报来的,
因为文字喜欢黑黑的嘛~~XD
所以,这次我不会在那么笨了>,<
我决定换上全白系列!XD
嗯~整个房间好像有亮了起来的感觉=]
而且我自己也认为很fresh咯~XDD(可以选择无视我的四次元XD)
海报左起:f(x)、SHINee、少女时代

今天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哦!
今天是忙内——泰民的破蛋日乜!
大家一起来祝贺吧!
泰民尼啊~你已经快脱离10字代了哦~
我们也知道你很努力地让大家看到完美的你。
但是你也别忘了照顾好自己哦~
你已经很棒了!而且你现在完全就是闪闪里的大势,稍稍松懈一下自己吧~XDD
我们不想你过度的鞭策自己啊!
最后,我用最真诚的心,向你说声“生日粗卡哈密达”


今天我闹情绪了!
你们都把我看得太坚强了!
我是女的,我是一个女生,我是一个何其平凡的女生。
我是人,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我也有累的时候,
我也有闹别扭的权利。。。

偶尔让我任性一下,
因为,我真的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